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22年第一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点击:[]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学校教育信息化考核评价和网络安全工作考核情况,对《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要求。

    李震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有效支撑学校建设发展,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李升和强调,一是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作用,强化顶层设计;二是要正确认识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客观认识存在的不足,补齐短板;三是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切实做好信息化建设任务的落实;四是统筹管理,进一步完善信息化项目建设审批流程。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协同配合,共同把学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好,切实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黄友锐结合考核情况,对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工作要点展开了讨论,就加强顶层设计、经费保障、项目管理、数据融合、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近期网络安全风险进行了研判。

    上一条:中央网信办部署开展“清朗·网络暴力专项治理行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