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55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党委书记蔡为青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上届党委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深化内涵发展 奋力推进外国语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上届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回顾,二是新一届委员会未来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报告客观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夯实组织基础;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统战工作凝聚各方力量,奋力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蔡为青同志指出,五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持续攀升。在看到发展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发展的现状与学校“三步走”的战略要求及师生员工的期待还有差距,全体师生员工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解决前进中的问题,用奋力拼搏的劲头突破发展中的障碍,努力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报告对学院党委未来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行了阐述: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学院发展的共同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党建质量创优示范创建工作,激发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创新活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进一步加强群团工作,汇聚促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学院建设目标,突出“立德树人 内涵发展”这一主题,落实学校学院重点任务,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到会正式党员行使了民主权利,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外国语学院纪委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一:党课开讲啦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