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干部培训会

作者:张子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36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帮助班级心理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在求A207教室举办了主题为“班级心理干部的职责与技能”的班级心理干部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委员、21级新生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陈慧中主持。

培训中,陈慧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四级网络体系,就班级心理干部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心理干部的定义、职责等几大方面全面分析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班级心理干部。随后,陈慧中围绕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和学生干部的自我心理调适,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问题的分类、心理问题的评估及自我调适方法。

本次心理干部培训是外国语学院新生心理适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的举行进一步明确了班级心理干部的定位和职责,对于心理干部尽快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掌握工作方式和方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积极签订《安全文明上网承诺书》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工作例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