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蔡雅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5:13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夯实党员发展基础,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B107教室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以及第57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陈慧中主持。

张海亮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前提,也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意识,把握学习重点,积极主动学习,不断增强实践和服务能力。他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完成培训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陈慧中宣读了相关通知文件,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学习方式、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强调。(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蔡雅慧;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七: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