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交流会推进学生会内涵建设

作者:应安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0:36

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求知楼B座106教室举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推进学生会内涵建设。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宗紫璇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宗紫璇强调,学生会要聚焦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推进学生会内涵建设。学生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主题研讨。本次交流会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的具体措施,鼓励学生会成员身体力行地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有效促进了学生会内涵建设。(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赵洁雨;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