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5:50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具备整车制动系统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开发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2018年4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596),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员工超过2600人,其中工程师约550人,全球现有11家工厂、3大研发中心。

经过伯特利人17年的努力,2020年总体销售额达30.42亿元,在目前汽车市场的发展态势下,伯特利持续实现快速增长。

伯特利自成立伊始,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汽车制动产品为己任,不断积极创新与进取,独立自主研发各类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在高端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上,伯特利公司具备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液压和气压汽车防抱死系统(ABS)、整车稳定控制系统(ESC)、线控制动系统(WCBS)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独立开发和制造能力。同时拥有乘用车与商用车前盘式制动器、综合驻车制动器(IPB)、后盘带鼓式制动器(DIH)以及制动主缸、真空助力器的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在整个产品的自主研发上,伯特利成功研发世界上第三种后综合驻车制动器(IPB),并在电子驻车制动产品(EPB)上,全球第二家、中国第一家实现主机批量配套,打破国际跨国公司的多年垄断地位。

伯特利的EPB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获得35项专利,专利涉及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和欧盟。自主创新的EPB辅助起步控制算法,在没有离合器位置传感器和档位传感器的情况下,也可实现辅助起步功能。

伯特利于2019年7月作为国内第一家企业成功发布了ONE-BOX线控制动系统(WCBS),它不仅集成了传统制动系统的所有功能,还更好满足了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的新需求。

为响应国际节能减排及汽车轻量化的发展趋势与需求,伯特利公司在山东威海成立了威海伯特利公司,具备铸铝轻量化产品的研发、制作能力,目前与GM、SGM、VOLVO、FORD、PSA、上汽、吉利、长安、奇瑞、北汽等国内外诸多主机客户展开合作,产品出口欧美。

伯特利是一个创新型企业,伯特利集团累计申请专利达484项,其中发明专利199项。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汽车零部件最具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汽配行业十大民族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国家认证检测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名牌”等60余项荣誉。

目前配套服务的主机客户包括通用汽车、上汽通用、福特汽车、沃尔沃、PSA、马恒达、现代、东风日产、奇瑞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北汽股份、北汽新能源、上汽、广汽、东风、江铃、比亚迪、威马、小鹏等。伯特利经过17年的发展, 产品已出口到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伯特利将继续坚持以自主研发与创新为原则,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力争成为国内最大汽车制动系统供应商;进一步加大对汽车高端电子产品投入,提升公司在汽车电子产品领域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伯特利公司全体员工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伯特利需求专业:

序号

类别

专业

需求

人数

学历

工作方向

1

研发设计类/

工程

技术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

60

硕士/本科

电子研发/机械研发/试验/工艺/质量/项目/IT/生产/物流

2

车辆工程

35

硕士/本科

3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

传感器应用等

35

硕士/本科

4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20

硕士/本科

5

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软件工程等

15

硕士/本科

6

工业工程、机电一体化、物流管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控制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等

15

本科

7

职能

商务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会计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物联网工程、工商管理、英语等

20

本科

营销/采购/财务/人事

总计

200人

二、福利待遇:

1、芜湖市政府提供:

Ø购房补助:2万元安家补助,全额契税补贴;

Ø租房补助:公租房基础租金补贴本科40%,硕士60%,博士80%,共3年,约合金额分别为1万元、1.3万元、1.7万元;

Ø就业补助:1万元。

(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实施细则后期将出炉)

2、伯特利公司提供:

薪酬范围(年薪):

学历

电子类研发岗位

其他技术类岗位

综合管理类岗位

本科

8.5w-12.5w

7w-10w

6w-7.5w

硕士

11.5w-16w

8.5w-12w

7w-8w

安 家 费:本科:5000-16000元;硕士:10000-30000元。Ø

购房补贴:12万元(入职满一年在芜湖市区内购房可依据公司相关规定申请)。

股权激励:入职两年以上的优秀员工可申请。

Ø转正休假:无试用期,发放转正工资;接受提前实习;入职半年即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Ø五险一金:入职当月购买五险,次月购买公积金。

Ø培训体系:提供基于任职资格和职位晋升的公司、部门、科室三级培训模式。

Ø晋升渠道: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全面的职称等级评定体系,为职业发展提供可靠制度保障。

Ø提供食宿:免费工作餐,菜品丰富;免费宿舍1-2人间,免费住宿物资(含床上用品、生活用品)。

Ø其他福利:每年一次调薪、免费班车、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团建活动、员工旅游等。

应聘人员资格要求:

1. 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2. 成绩优良,并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及相关学位证书;

3. 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及分配,且身体健康;

4. 在学校或班级担任学生干部以及参加过各类社会活动的同学将优先考虑;

5. 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

6.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或专业软件。

简历投递方式:(以下英文字母以大写书写是为了避免误会,实际使用时一律用小写)

1. 现场投递个人简历,附成绩单

2. 网上投递简历: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相关技能和获奖证书以附件形式发至以下邮箱:WBTLJOB@BTL-AUTO.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2) 登录我公司网站WWW.BTL-AUTO.COM,在线递交您的简历;

3) 在前程无忧网、智联招聘网、新安人才网、猎聘网上可搜索到我司后选择“2022届应届本硕生”岗位并投递您的简历。

联系电话:0553-568103815105533489顾女士

0553-568119218855321113先生

公司总部地址:安徽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9号

公司网站:www.btl-auto.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芜湖伯特利WBTL

       上一篇文章:2022年度南谯区面向高校公开招聘

       下一篇文章: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