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 新征程:人文学院召开熠辉党员工作室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宣传部

一线传真




二十大 新征程:人文学院召开熠辉党员工作室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2年11月20日 方明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促进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协调各支部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逐步实现学生党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培训”的长效机制,11月18日晚,人文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熠辉党员工作室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士凤、专职辅导员方明旺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杜士凤首先对新一届党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熠辉党员工作室的成立,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需要,也是学院“一党委一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她希望工作站全体成员和在座的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勇挑重担,服务广大同学,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尽己所能、不辱使命,形成教育、服务青年学子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熠辉党员工作室的成立,将助力学院党建“抓住”人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学院也将把工作室作为党建工作的新平台、新载体,有效地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下一步,熠辉党员工作室将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群体中落地生根。(特约通讯员:方明旺 摄影:韦容 方明旺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上一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财经学院学生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