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财经学院学生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部

一线传真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财经学院学生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2日 袁哲 朱中军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18日晚,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应邀为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

耿广汉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学子要自觉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勤奋学习,励志成才,笃行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伟大的事业中接续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代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见行动、当先锋,展示出安科青年应有的优异表现!(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柏孝宇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赴安徽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二十大 新征程:人文学院召开熠辉党员工作室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