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思政老师给学生党员讲党课-宣传部

一线传真




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思政老师给学生党员讲党课




2022年12月14日 洪莉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思政老师给学生党员讲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戴婧佼、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丽萍出席了本次活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戴婧佼主讲,王丽萍主持。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首先,戴婧佼从旗帜,道路,精神,目标和要求5个方面对大会进行了进行全面解读。接着从怎么看、怎么干以及新时代如何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讲述。会上,戴婧佼讲解了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等。

王丽萍在对本次会议总结时,强调学生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会议,加强了党建引领思政教育作用,发挥了辅导员与思政课教师相互协同作用,也让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汪雨情 审核:沈树周 编辑:张威)




上一条: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论三农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