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省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签约仪式-宣传部

奋进安科




学校举行省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签约仪式




2022年10月31日 陆双双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与凤阳县人民政府、定远县人民政府、凤阳中学、定远县第二中学托管帮扶签约仪式在凤阳校区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艳,定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倩,滁州市、凤阳县、定远县教育体育局、凤阳中学、定远二中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仪式。

蒋德勤对来校参加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开展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是巩固提高我省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水平,促进高中多样化发展,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平台优势,主动对接帮扶中学,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在促进帮扶中学教育教学改革上、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上、实现多样化发展上下功夫,落实落细帮扶举措,圆满完成帮扶任务。他希望,地方政府能够强化保障职责,加大对帮扶中学支持和投入力度,为托管帮扶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帮扶县中能够认真梳理办学的薄弱环节和提升需求,主动对接高校,积极协助学校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张艳、许倩在讲话中表示,县政府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和发展环境,全力做好托管帮扶工作保障。要求县教育体育局、帮扶中学要把握好此次托管帮扶机会,学习借鉴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经验、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努力实现整体办学水平上台阶。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科长薛姗姗在发言中指出,各帮扶中学要在安徽科技学院的指导下,抓住新教材、新课程、新高考改革的关键时期,明确定位,进一步更新育人理念,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凤阳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龙香,定远县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胡建国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机遇,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更新教育观念,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综合办学水平。

仪式上,李升和代表学校分别与凤阳县人民政府及凤阳中学、定远县人民政府及定远县第二中学签署了托管帮扶协议。(特约通讯员:常悉尼 摄影:陈宝 审核:何晓冬 姚文均 编辑:张威)




上一条:学校与芜湖市繁昌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