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明光市教育体育局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宣传部

奋进安科




我校与明光市教育体育局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2日 洪民 点击:[]




1月11日上午,我校与明光市教育体育局举行校地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明光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何家祥出席。明光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姚刚,人事股股长李克好,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陶彦,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副主任王庆祥,我校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副院长洪民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萍主持。

黄远友代表学校向明光市教育体育局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明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我校与明光市保持紧密联系,不断交流合作,本次签署的协议是我校在2023年开年之际签署的一项校地合作协议,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黄远友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凤阳校区、龙湖校区的办学特色与专业分布,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三十多年赓续不断的师范教育传统,在教师教育、师范生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强调,外国语学院要认真组织力量,把合作的事项组织好、开展好,不要辜负明光市教育体育局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要举全校之力,充分利用我校资源,做好与明光市教育体育局的合作项目,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我校与明光市合作共建范围,充分利用我校现有学科专业优势,实现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与建设,促进校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何家祥代表明光市教育体育局在讲话中指出,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在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安徽科技学院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以此推进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明光市教育体育局之间的深度合作,创建教师培养、培训、研究和服务一体化的合作共同体,更好地促进明光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他介绍了明光市基础教育发展的现状,强调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诉求,希望能够借助我校的学科与人才优势,遵循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原则,建立优质资源共享的合作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实现明光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何家祥和赵伟峰代表双方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围绕发展规划、教学改革、师资发展、课题研究等方面与明光市教体局开展深层次合作,更好地推动校地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特约通讯员:杨金洁 摄影:陈慧中 审核:刘萍 编辑:张威)




上一条:我院更名大学列入安徽省 “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

下一条:我校与蚌埠市委宣传部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