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和2016级研究生论文开题

    2017年04月12日 16:49  点击:[]

    根据研究生处《关于做好我校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和《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文件的有关要求,4月8日,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和2016级研究生论文开题。专家组由蚌埠市农技中心副主任孙善军和我校时侠清、杨安中、胡能兵和任兰天组成。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参加。

    院长詹秋文首先强调了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和开题的重要意义,并要求评审专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审,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组长时侠清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论文预答辩和开题的评价标准和研究生汇报的要求。

    农学院共有7名2017届硕士研究生和9名2016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的预答辩和开题汇报,分别从论文的设计、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专家组针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试验设计、取得结果、研究创新、论文写作等关键环节做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最后,詹秋文对评审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参与汇报的所有研究生要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主动跟导师沟通,认真修改完善硕士学位论文,按时提交盲审;二是各位研究生要重视自己的研究成果,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严防研究成果的泄密。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专业硕士预答辩和开题报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