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27日 15:21 邹海明 点击:[]

    5月27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申报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汪建飞主持。

    李震在听取汇报后的讲话中指出:坚定信心、统筹协调、提高效率;加快推进此次申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凝练申报材料,突出多年来我校的学科建设成果、办学成果和历史积淀;举全校之力,按照时间节点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全体人员要以大局为重,讲奉献、敢担当。

    汪建飞再次强调了此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重大意义,事关学校上层次、上水平和未来发展;要求申报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此次申报工作最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去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设立专门办公地点,集中办公,多交流、多沟通,坚持问题导向,把学校的优势最大化地发挥出来。

    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王立克汇报了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农学院院长詹秋文、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肖新、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杜传来分别汇报了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各领域申报材料。

    研究生处处长李升和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根据材料目录,分配到人;给出每个材料建设的具体时间节点。研究生处邹海明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前期准备和材料建设进展情况。(特约通讯员:邹海明)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领导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