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徽科技学院与凤阳县东陵村共建研究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04月28日 10:28 王翔 点击:[]

    4月26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与凤阳县东陵村共建研究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仪式在东陵村新农村建设资金互助专业合作社隆重举行。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副处长靳二辉,农学院教学秘书吴孝国等出席签约仪式。凤阳县东陵村新农村建设资金互助专业合作社原社长陈冠玉,现任社长陆乃勇,安徽文旅康养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跃等的热情接待并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冠玉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春雨首先对凤阳县东陵村建设资金互助专业合作社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领域设置、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情况,详细阐明了共建研究生志愿服务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共建方式和志愿服务内容。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宽研究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活动的形式,提升研究生志愿服务能力,推动合作社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积极投入到“三农”实践,加快推进凤阳县农业农村现代化。他强调,双方要坚持互动互帮互促,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以推动共建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结出丰硕成果。

    陆乃勇首先代表凤阳县东陵村新农村建设资金互助专业合作社对张春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科技学院能够与合作社共建研究生志愿服务基地表示感谢。然后,他简单介绍了合作社的建设情况、服务需求和规划布局,并对研究生志愿服务基地的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不断创新研究生志愿服务形式,二是加强园艺作物种植技术的指导服务,三加大科研项目的合作力度。

    靳二辉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志愿服务基地》协议书,并对协议书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张春雨与东陵村新农村建设资金互助专业合作社陆乃勇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摄影 王翔;审核 张春雨)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分会2021年理事长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