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交通学院领导莅校考察交流

    2022年01月13日 16:10 徐曹燕 点击:[]

    1月12日,山东交通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于利民、副处长屈展一行莅校考察交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等工作,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研究生处秘书马晓辉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于利民一行。

    张春雨代表学校对于利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与申报过程,一是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二是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指标内涵,制定具体措施和行动方案。三是广泛宣传动员,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压紧压实责任。四是加强沟通协调,争取社会和地方政府支持。五是注重细节,精心打磨申报材料,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和特色。祝愿山东交通学院早日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于利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继续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会后,相关工作人员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交流。(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审核:张春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