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研究生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04月01日 15:08 王明蕾 点击:[]

    4月1日上午,校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龙湖校区、凤阳校区成员分别在致知楼B410教室、求知楼B509会议室参加会议。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兰彬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子玉主持。

    会议解读了校研究生会宣传部、权益部、文体部、学术部等部门职能与工作细则,就相关工作作汇报梳理,提示了近期重要事项,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个人生活、工作开展、思想学习等方面提出具体了要求。

    会上,主席团成员徐梦芹宣读了《第一届校研究生会部员拟录用人选公示》。全体成员逐个进行了简要自我介绍。

    兰彬对新加入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顺利通过成员遴选,在崭新平台绽放研究生学习生涯的色彩。兰彬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自去年10月份以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紧锣密鼓进行有关成立研究生会的工作筹备,到而今顺利建成,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对在校研究生生活学习都具有重大意义。研究生会作为学校、研究生处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纽带,更要瞄准定位,发挥职能,努力营造在校研究生生活学习良好氛围,努力做到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担当、有作为、有收获。

    兰彬强调,站在校研究生会初步建成的关键阶段,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开阔视野,汲取兄弟院校研究生会良好工作经验;要模范勤勉,努力树立校研究生会形象,营造良好在校生活学习氛围;要勤思善行,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异彩纷呈的学术活动,集中展现安科研究生生活学习的盎然状态和重要学术成果;要同心团结,增进协作配合,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形成个人成长成才与学校事业发展两相并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还集中交流了日常活动开展、技能培训等问题。(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审核:兰彬 摄影:李涛)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多措并举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下一条:致全体导师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