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的通知

    2022年03月22日 12:13 马晓辉 点击:[]

    各位考生:

    2022年考研国家分数线已下发,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农业硕士且达到我校成绩要求的考生,均具有复试资格。具体分数线要求如下:

    专业学位名称

    总分

    政治、英语成绩

    业务课成绩

    农业硕士

    252

    33

    50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于2022年2月21日发布,考生可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请进入复试资格的考生浏览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认真准备复试。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查询网址http://www.ahstu.edu.cn/yjs/info/1082/2731.htm。第一志愿考生将于3月24日全天进行网络复试模拟演练,复试时间及工作安排等事宜另行发布,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www.ahstu.edu.cn/yjs/

     

    安徽科技学院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