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快推进我校数字农业学科建设的通知

    2022年01月23日 16:36 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5月26日 “数字农业及农科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研究农业农村部和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两部委下发的《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规划(2019-2025年)》(见附件),结合本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情况,深入思考本学院与数字农业的结合点,找准突破口,并提出本学院参与数字农业学科建设的主要思路和举措,于5月31日(周一)下班前将建设思路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王翔,电话:0550-6732373,邮箱wangxiang@ahstu.edu.cn。

    附件: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规划(2019-2025年)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5月28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立项建设校级重点学科延期结题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