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31日 10:50 马晓辉 点击:[]

    各相关学院、2020级研究生:

    研究生挂职锻炼是根据地方需求,结合所学专业,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挂职单位和学校工作安排的一种研究生实践育人创新模式。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就做好2020级研究生挂职锻炼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20级农业硕士研究生。

    二、挂职时间和地点

    挂职时间原则上为六个月,具体起止日期及总时间以挂职单位需求为准。

    地点: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

    三、挂职岗位

    行政管理岗位或技术岗位。

    四、挂职待遇

    1、住宿:挂职锻炼期间,挂职单位安排住宿。

    2、就餐:挂职锻炼期间,挂职单位安排就餐。

    3、交通:挂职基地报销由学校至挂职单位往返交通费用。

    4、保险:挂职基地为挂职研究生办理挂职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工作流程

    1、报名。研究生与导师协商后,经导师和所在院系审批同意,将《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审查报名信息,择优选派研究生向学校推荐。

    2、录用。学校会同挂职单位考察拟挂职研究生基本情况,确定录用名单。

    3、挂职。凡经挂职单位录用研究生,须填写《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挂职锻炼个人登记表》,签订《安全责任书》和《个人承诺书》。挂职锻炼期间,研究生需按照学校管理规定、地方管理要求和挂职单位工作纪律,开展挂职锻炼工作,不得无故离开挂职单位。

    4、总结。研究生挂职期满后,研究生需对挂职期间实际工作进行总结,并由挂职单位对研究生进行考核并签署意见。

    六、其他

    1、研究生要敢于担当、珍惜机会、要通过研究生挂职锻炼,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

    2、研究生参加挂职锻炼须征得导师和所在学院书面同意,并告知父母等亲属;凡经学校推荐,并被挂职单位录用者,不得无故退出或提前结束挂职锻炼。

    3、有意向参加研究生挂职锻炼研究生请于2021年4月6日前将《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班主任处,并附个人简历一份。

    联系人:马晓辉,兰彬,6732795。

    研究生处

    2021年3月31日

    附件: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规范我校硕士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