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1年08月04日 11:49 马晓辉 点击:[]

    自2021年7月20日,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辽宁沈阳,四川成都、绵阳、泸州,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山东烟台等多地相继出现确诊病例。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证广大研究生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摸底排查,严防疫情输入。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摸底排查,切实掌握所有研究生的位置情况和健康状况。如有近14日以来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在中高风险地区有经停史、接触史的人员,请及时上报并自觉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学校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2、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降低防控风险。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须通知所有研究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如确需前往,须提前向学校和所在政府疫情防控部门进行报批。

    3、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制度,做好信息登记。所有研究生每天必须坚持在疫情防控系统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和位置变动情况。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疫情防控期间,暂停2021年农业硕士志愿服务暑期实践活动。已经在外进行实践训练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实行属地管理原则,请研究生导师及时与实践基地和联合培养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确保研究生的人身安全。

    5、 全体离校研究生返校一定要提前申请,由学校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做出是否同意返校决定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或旅居史的、体温有异常或有疑似病例的研究生暂不同意返校。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及时与导师、班主任及研究生秘书等老师保持联系与沟通。

    6、为了维护学生宿舍正常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财产和人身安全,所有留校研究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留宿外来人员,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研究生处

    2021年8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第六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苏研杯’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