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校外导师续聘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03日 09:31 王翔 点击:[]

    各相关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安徽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和管理办法》(校研﹝2019﹞148号)及相关文件要求,决定开展校外导师复核续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续聘对象与要求

    申请续聘导师人员应为我校已聘校外导师,因聘期届满需要复核续聘。年龄应在57周岁以下,需满足《安徽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和管理办法》中校外导师的业绩要求,并提交下述材料:

    1.《安徽科技学院校外导师续聘资格审核表》;

    2.聘期内指导研究生情况;

    3.聘期内作为负责人承担的科研课题及经费等相关材料;

    4.聘期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科研论文、主编出版的著作(译著、教材);

    5.聘期内获得的科研成果或奖励。

    二、续聘工作与程序

    1.申请续聘导师人员需填写《安徽科技学院校外导师续聘资格审核表》,同时递交相关佐证材料,并于2021年11月8日前送交对应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已聘导师续聘工作由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实施,并将续聘结果于2021年11月15日前送交报研究生处备案。

    三、工作要求

    1.各相关学院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续聘工作,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报送材料。续聘导师必须从本单位学科布局和学位点建设的高度出发,综合考虑导师遴选和队伍建设要求,严格控制校外导师总数,各领域校外导师聘用数是遴选新一届校外导师的重要指标。

    2.各相关学院需报送研究生处的材料包括:申请人《安徽科技学院校外导师续聘资格审核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安徽科技学院校外导师续聘申请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至yjsc@ahstu.edu.cn。

    3.所有支撑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科研论文需提交论文第一页;科研课题需提交批文(或任务书);各类证书,其他材料参照执行。

    联系人:王翔 电话:0550-6732373

    材料报送地点:中办公楼214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校外导师续聘资格审核表》

    2.《安徽科技学院校外导师续聘申请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21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安徽省2021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推荐学位点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冬季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