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会徽的通知

    2022年04月27日 16:23 兰彬 点击:[]

    为集中彰显研究生会在权益维护、身心健康、科研发展、社会融入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生动摹写研究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千帆竞发、砥砺奋进的拼搏姿态,深入提炼研究生会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的精神理念,更好展现研究生会良好形象,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会徽。

    一、征集内容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会徽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

    三、征集对象

    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活动流程

    1.宣传与征集阶段(2022年4月27日-6月1日):利用研究生处官网、“安科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方式发布征集活动方案,面向全校学生征集研究生会会徽。

    2.初选与投票阶段(2022年6月1日-6月5日):参赛作品在“安科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择优进入线下评审环节。

    3.选定与奖励阶段(2022年6月5日-6月10日):根据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结果,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相应奖励。

    五、征集要求

    1.会徽设计要构思新颖、简洁美观,寓意深刻,创意独特,能彰显研究生会服务学生、砥砺奋斗的精神风貌,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适宜作为研究生会对外宣传以及进行各类活动的形象标识。

    2.会徽设计使用手绘或专业软件设计均可,会徽中使用的中文请用规范汉字。

    3.会徽中必须包含“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的中文字样。

    4.手绘设计作品需提供A4尺寸PDF文件;软件设计需提供Al、PSD等格式源文件。

    5.设计作品须附有对标识创意设计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简要说明设计构思、创意和理念等。

    六、投稿方式

    设计文件及Word版说明打包压缩后重命名为: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QQ号,发送至邮箱:1178992887@qq.com。报名后请加入QQ群:856476291,获取大赛最新信息。

    七、评选办法

    线上投票:利用“安科研究生”微信公众号面向学校及社会进行线上投票评审,作品择优进入线下评审环节,线上投票环节得分占作品总成绩的30%;

    线下评审:由评审小组对初选作品进行评议,线下评审环节得分占作品总成绩的70%。

    综合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两环节得分后,决出优秀作品并为相关参赛人员给予适当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八、奖项设置

    此次会徽征集评选出5件优秀作品予以奖励。从中选出一件作为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会徽并颁发奖金600元;其他四件优秀作品每件给予300元奖励。微信投票评选出人气作品1件,颁发奖金200元。

    九、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参选作者应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参赛须签订作品原创承诺书。

    2.作品所使用的素材不得违背国家法律规定及社会公德,无争议性的人物或事件内容,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等),不得出现商业品牌的徽标、海报、广告语、代言人等元素。

    3.承诺保证第三人不会因主办方使用参选作品而提出诉讼、索赔等权利主张。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4.所有稿件均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5.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6.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

    1.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2.作品原创承诺书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1级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第七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