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2日 15:18 王正华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从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汲取红色基因,赓续五四精神,4月30日,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分别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04会议室和凤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张子玉、张涛分别主持活动,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以问答形式生动介绍了五四运动历史背景与深刻意义,强调了新时代背景下五四精神对于青年一代的深刻内涵,希望全体青年团员牢记“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会上,与会共青团员通过新闻联播集中收看收听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实时转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殷切嘱托,纷纷表示今后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充分把握住新时代的新机遇,脚踏实地、实学实干、勇于创新,努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举国奋进的时代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摄影 王明蕾 古丽;审核 张春雨)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开展“无畏青春 向上生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关于征集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会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