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科与环工系召开教学讨论会
作者:范行军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3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科与环工系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讨论会,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科发展,讨论近期教学工作。系主任李孝良、环工教研室主任李飞跃以及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飞跃主持。

 

李飞跃传达了学院“治党管党宽松软”整改情况,布置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2017届毕业实习工作,并结合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工作报告,对环境工程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专业评估与专业工作、安徽省一流专业建设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老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工作中要顾全大局、勇于担当,行动上要紧跟学校、学院和专业建设步伐,积极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李孝良对学院“治党管党宽松软”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17届毕业实习,要求各指导老师要加强选题、过程和论文撰写的指导,既要保证毕业实习的工作量,又要保证论文质量,为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基础。各参会老师讨论了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教学工作,明确了近期教学重点工作,统一了思想,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