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布置寒假相关工作
作者:李卓冉     发布时间:2017/01/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假期工作安排和学院工作实际,1月14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假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主持。

副院长肖新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结合教学督导员、学生信息员反馈情况向与会教师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备好课,做好下学期课程教学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写好本,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三是要进好人,做好新教师的引进工作;四是要谋好事,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做好下学期教学安排、实验安排的统筹工作。五是过好年,希望全体教师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党总支书记李孟良简要介绍了学校党代会和教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相关精神,并从假期各教研室、实验室值班、安全稳定、学生思想动态、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假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上,谢宜勤要求班主任关注假期留校学生情况及特殊群体,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院长助理李孝良对期终试卷的批阅和装订、2017届毕业论文的开题和撰写、学院教学督导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