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暨优秀信息员表彰会
作者:查蒙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暨优秀信息员表彰会,副院长李孝良、党总支秘书吴国良、学院秘书李卓冉、教务员查蒙以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查蒙主持。

李孝良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在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意义,带领信息员学习了“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希望教学信息员及时关注和反馈日常教学动态,帮助学院了解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实现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学条件逐步改善、学生受益学院发展的双赢目标。

吴国良宣读了《教务处关于授予李甜等46名学生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的决定》、《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授予刘妹玲等8名同学2017-2018学年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的决定》,并对2017-2018学年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上,教学信息员在总结本班级前一阶段教学活动基础上,对课程实习、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教师授课、教学条件、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对加强课堂效率、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计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将针对问题和建议,及时向相关教师和单位反馈,并在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体现。

(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作者:查蒙 摄影:李卓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