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蔡永兵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躬行楼5105室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李孝良、院长助理谢越、系主任范行军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范行军主持。

首先,系主任范行军组织大家对20-21-1学期开课计划进行讨论和安排,明确专业教师授课任务,并要求授课教师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努力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

其次,根据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日程安排,由评估各项指标负责老师对其工作进行汇报;提出材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和谋划解决办法。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交流,本次推进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副院长李孝良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各位教师对待评估工作的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也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各位教师基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查缺补漏,积极推进专业评估工作进程,争取圆满完成本次专业评估工作。(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摄影:蔡永兵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