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期初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马万征     发布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对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部署,并对系教学和科研工作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系主任范行军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马万征主持。

首先,马万征介绍了2019年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年度考核原则,与会的每位老师对自己2019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按照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年度考核工作。

校教学督导员、院长助理谢越对线上教学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在教学平台选择、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材料准备、线上教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标准等,在项目申报过程中要提前谋划。学院教学督导员马万征对我系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投入和教学效果提出肯定,并建议教师做好教学设计,加强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与会教师针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范行军结合学习安排意见和学院实际工作安排,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全文学习了党发[2019]7号《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全文。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投身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针对近期教学工作,详细布置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科研课题申报、专业评估等教学、科研工作。

本次会议,为我系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做出了要求,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了我系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我系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摄影:马万征 审核:李孟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