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东办公楼207室召开了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和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部署会议。院长肖新、副院长李孝良、院长助理谢越、系主任范行军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范行军主持。

会上,系主任范行军传达并详细剖析了学校下达的2020年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要求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他还对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

副院长李孝良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本次专业评估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对环境工程专业评估的具体任务与目标要求,指出了短板和弱项,并就材料准备细节,硬指标数据采集、软指标的归纳提升等进行了讲解,强调要进一步理清评估工作思路,凝练研究方向,突出学科特色,做好学科方向论证、查漏补缺优化申报材料等工作。

院长肖新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专业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他还强调,在这次专业评估工作中,参与评估的各工作组成员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加强沟通联系,相互督促协调,各负其责,协同推进,只有上下一心,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各项材料,才能共同打赢这次专业评估攻坚战.(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摄影:王艳:审核:李孟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