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报道之设计大赛
作者:胡珊珊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为活跃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性思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4月1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新B403举办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设计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吴国良,学生会副主席桂向阳、刘晨,办公室部长以及人资部部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在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4个形式:资源与环境学院请柬设计、资源与环境学院吉祥物设计、资源与环境学院院旗设计、资源与环境学院会服设计,共有14个人参加。选手们围绕“绿色环保”为主题,分别从设计理念、制作过程和作品心得等方面利用PPT展示的方式进行演说,精心设计的作品配以个人精彩的讲解,展示了同学们在学风建设上的成绩以及良好的创新精神。丰富多彩的创意结果,各有特色的众多想法,使得现场气氛也是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品与药品学院中药专业151班级的马军成分别获得请柬设计组,吉祥物设计组的冠军;资源与环境学院地信专业162班级的章超获得院旗设计组的冠军;资源与环境学院地信专业162班级的丁小康获得会服设计组的冠军。

赛后,吴国良对此次大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他们在作品设计上所发挥的创新理念,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创新精神,同时他也指出了此次大赛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听取,争取在以后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