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赴蚌埠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3/09/24     点击数:

为让支部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9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走进蚌埠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蚌埠市历史文化魅力。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蚌埠古代历史文化陈列、近现代历史文化陈列、淮河历史文化、蚌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等几个主题展厅,详细参观了蚌埠市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进一步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以及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重大部署中蚌埠这座城市的的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博物馆了解了蚌埠市的历史底蕴,感受到了时代的变迁、蚌埠的发展和进步。也让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提高本领,做好党和人民的预备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刘家乐 王淑慧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