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会议布置学期重点工作
作者:李卓冉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会议,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教研室实验室主任、院行政与总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肖新主持。

肖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机构负责人勇于承担工作的责任和担当表示感谢,并就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二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稳定工作,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2018年进人计划;三是要提早启动专业评估工作,对照评估指标,结合反馈意见和建议,认真修订、完善自评报告,积极准备支撑材料,为专业评估打好基础;四、要发扬“比、超、赶、拼”的精神,同心协力,做好院部考核工作,为新年新学期开好局、开好头。

党总支书记李孟良传达了学校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司其职,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就业市场的开拓、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李孟良对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员活动日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

会上,副院长李孝良就期初教学检查、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办法、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及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从学生成绩分析、综合测评、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反馈;院长助理谢越通报了2018年自然基金申报情况,并对本年度进人计划完成情况作了说明。(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