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余旭芳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方法与考核方法改革、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及学科竞赛开展研讨。会议由副院长肖新主持。

肖新指出,教学研讨活动对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水平有重要作用。学院教师要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认真组织教学活动,培养学生应用能力和提高专业、课程建设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要求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教研教改,积极申报质量工程项目,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李孟良对学院明年承办的安徽省第九届大学生GIS大赛进行了部署。

会上,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飞跃、农业资源利用教研室主任陈世勇、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主任张振国分别从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方法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学科竞赛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精彩发言,引起大家的共鸣并积极参加讨论,会上气氛热烈。

院长助理李孝良对师德师风专项治理、2107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材征订、实验室易耗品采购、毕业生答辩等工作做了部署。(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