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举行导师-学生见面会
作者:孟凡德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14日下午,在求A106举行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导师-学生见面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部分导师与23级研究生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飞跃教授主持。

首先,李飞跃向各位新生介绍了此次见面会流程,以及学院导师、学生状况等基本情况。然后,孟凡德向各位研究生介绍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现有导师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在现场的导师上台做详细介绍,同时鼓励各位研究生积极与各位导师进行联络。接着,各位导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为学生解疑答惑。最后,李飞跃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生认真对待研究生学习,积极联络导师,尽快进入研究生角色,谱出新的人生篇章。

 

此次交流会,让23级研究生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促进学生深入了解各位导师,有助于导师-学生双选的顺利进行。(特约通讯员:孟凡德 摄影:孟凡德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