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爱心支教服务活动
作者:恽聚华     发布时间:2017/02/23     点击数:

新年新起点,为弘扬“用爱温暖明天,用心呵护梦想”的志愿服务精神,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月22日下午前往府城镇迎水教学点开展了新学期首次爱心支教服务活动,此次爱心支教服务不仅仅是爱心的奉献,知识的传送,也拉开了新一轮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更是一次对大学生责任感、社会感的检验。

当志愿者一行到达学校时,迎来的是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和欢快的步伐,这也感染着志愿者们,使他们对这次支教热情愈加高涨,与小朋友们相处的的越来越融洽。

教室里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争着回答问题并自主参与到教学活动中,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们也被小朋友们单纯、可爱和求知上进的优秀品质感动。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嬉戏玩闹,在游戏中学习安全知识,在欢乐中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开阔了孩子们视野,也检验了志愿者们运用知识能力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