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邹琦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团委副书记杨小晗,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代表刘彪受邀出席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级产生的32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小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开幕。

会议伊始,沈树周代表学院党委致辞,抚今追昔,立足学院实际,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在广大青年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号召力;二要提高创新能力水平,不断锤炼优良作风,既要有仰望星空的激情,更要有脚踏实地的作为;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能够积极听取并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刘彪代表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学生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目标,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根据选举办法,经过代表们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出席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主席团。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不仅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汪雨情 邹琦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