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校园大清扫运动
作者:桂梦妍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落实我校开展的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11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新生班级和青协开展爱国卫生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美丽的校园学习环境。

活动于下午2点开展,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准时在老学办门口集合。领取了劳动工具后,在负责人组织下,大家分组、分区域地对学校大楼周边水泥路、草坪等地方进行了细致的清扫。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坚持着“全覆盖、无死角、彻底清理”的原则,带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杂物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工作,彻底杜绝病毒的滋生和蔓延,重点对学校大楼周边的白色垃圾、果皮、烟头、残枝落叶等进行了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校园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巩固防疫工作成果,坚持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开展工作的高度重视。丰富了爱国卫生工作的形式和内涵。同时,对各种细菌和病毒滋生和对冬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起到防控作用。(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桂梦妍、王述珍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