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清明假期户外活动:万众一心齐抗疫 春暖花开迎球赛
作者:汪雨情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丰富大学生在校假期生活,帮助同学们缓解身心压力。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清明假期期间开展了“万众一心齐抗疫 春暖花开迎球赛”排球赛。

清明假期,院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声哨响之后,各专业代表队参赛队员们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同学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球、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场边观众“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本次球赛活动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充分展现了资环学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汪雨情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