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作者:邹琦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传扬志愿者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9月1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团委委员应邀参加,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全体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小晗主持。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前期筹备、活动开展、后期宣传总结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就团队成员收获、实践成果进行展示交流。杨小晗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概括。她充分肯定了各实践团队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团队认真凝练实践成果,形成可推广的实践经验,部分选题可以认真筹划,结合寒暑假等课外时间继续深入开展,巩固社会实践成效。杨小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加深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并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发扬光大,将活动落到实处,做到深处。

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展现了资环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坚韧不拔、乐于奉献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邹琦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