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评选比赛
作者:洪莉雅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集体建设,塑建班集体风气,营造良好班级氛围。11月24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新知楼B101教室举行了先进班集体评选比赛,农学院执行主席汪怀闽,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执行主席汪汇宇,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主席团成员卢玉青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19,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评委评选的方式举行,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对先进班集体的评选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讲述了相关的注意事项。随后,各班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班级情况,并展示了班集体所获得的的相关荣誉。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说中,台下的每位观众都领略到了一份份浓重的爱班之情。大屏幕上滚动着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难忘的瞬间,每个集体的特色都集中在这个舞台,向观众们一一呈现。最后,评委对各班代表的ppt汇报进行了点评,并认真讨论了每个班的得奖情况。最终得奖结果如下:校级先进班集体:环境科学与工程203、环境科学与工程202;院级先进班集体:农业资源与环境192、地理信息科学201。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萌发了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班级建设中的期望,带动同学共创优秀班级,同时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合作能力与竞争能力,为今后争创优秀班级带动氛围。(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汪雨情 邹琦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