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杨小晗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总结前期工作,进一步提升资助委员工作能力,12月6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会议室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全体非毕业班资助委员参加,会议由资助联系人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对学院前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班级资助工作,同时,也指出材料规范等问题,希望各班级资助委员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工作能力。接着,杨小晗就本年度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进行详细部署,她强调,各班级要认真自查,做到各类奖助学金评议程序规范、记录规范、材料规范,注意保护学生隐私信息。最后,她指出,随着各类奖助学金的发放,各班级要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资金使用教育,严禁将受助资金用于请客吃饭、自费旅游等,切实做好受助学生感恩奉献、励志自强的教育,实现“一年级一主题”,全面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资助委员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切实提升了工作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班级资助工作,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助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 摄影:郭鸿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