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开展征文比赛
作者:邹琦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强化资助育人成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5月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主题征文比赛。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小晗、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汉、高瑶瑶、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彪、赵坤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讲述受助故事,从自身角度感悟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学校给予的帮助,流露出真情实感,引起评委们的共鸣。选手们用文字表达了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对父母的深情谢意,用文字号召全体同学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和国家的期望,怀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接力助学,传递正能量。经过评委打分,农业资源与环境201班胡淑英,212班尹心如荣获一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201班潘艳丽、地理信息科学203班罗春鑫、环境科学与工程201班黄玄玄荣获二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202班左依寒,203班张禄岩、地理信息科学212班汪雪婷、环境工程212班钱恺欣荣获三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202班曾繁蒙,211班王中丽、地理信息科学203班陈文军,212班曹蕊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感恩情怀,激励同学们励志成才,使诚信教育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了明礼诚信,自强不息,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张家豪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