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举办“至诚则成,立信于行”演讲比赛
作者:张家豪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5月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至诚则成,立信于行”演讲比赛,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小晗、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汉、高瑶瑶、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彪、赵坤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主题从诚实守信、理性消费出发,以视频录制方式开展。比赛期间,各参赛团队认真搜集素材、精心准备,配合着精心剪辑的演讲视频,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他们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评委们,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评委们的打分,环境工程211班荣获一等奖;环境工程212班、地理信息科学211班、农业资源与环境211班荣获二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201班、203班、地理信息科学212班荣获三等奖;地理信息科学201班、环境科学与工程202班、农业资源与环境212班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大学生诚信意识,提高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使诚信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受助学生,同时此次活动还强化资助工作成效,提升了资助育人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张家豪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