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徐臣刚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资助委员工作能力,全面部署资助“两节课”、诚信主题月等相关工作。5月10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会议室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全体非毕业班资助委员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资助联系人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对学院前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班级的资助工作。同时,杨小晗就近期开展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她指出学院将结合实际开展以“诚立身,信立德,学立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主题班会等资助育人工作,希望各班级积极参加,认真对待此次活动,给受资助的同学一个展现和表现自我的机会,注重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随后,她针对资助“两节课”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要求各班级结合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解读召开主题班会,加强资助政策宣讲力度,提前谋划下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资助委员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切实提升了工作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班级资助工作,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助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韩敬怡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