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3.7女生心理健康活动日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院广大女生,促进男女生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呵护女性、关爱女性,建设和谐校园。

二.活动前的准备

1.对活动内容进行策划,并分别与15、16级各班心理委员讨论。

2.让各班心理委员与班委交流合作,确保活动正常开展。

3.提醒各班心理委员注意活动内容的保密、教室的申请等事项。

三.活动内容

1.各班开展3.7女生节主题班会,开展一系列活动,宣传3.7女生节文化。

2.爱心签语:各班男生提前将祝福的话语写在明信片,并在班会期间送给女生。

3.幸运女神:通过抽签等形式抽取一名幸运的女生,送上特殊的礼物。

4.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另外开展相关活动。

四.活动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让各班女生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活动不仅在女生节为女生送上了最好的节日祝福,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和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活跃了校园气氛,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活动,从策划到准备到最后的实施,都有利于促进班级同学的交流沟通,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团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