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陈雨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心理状况,部署新学期工作,3月18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培训会,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杨小晗主持。

杨小晗简单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接着就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和安排,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四类学生排查及春季返校学生心理测试工作,认真做好心理情景剧大赛、“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最后,针对心理委员日常工作进行培训,她指出,心理委员一要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及时发现问题;二要保持信息畅通,保证信息第一时间传达与报送;三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保密原则,并了解保密例外情况;四要保持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业务技能。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职工作展开交流,共同探讨疑难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会积极调整心态,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班级工作中,努力为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贡献自身力量。(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蒋建国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