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适应周系列报道二: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俞路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11月1日,学院心理联合会举行走访新生宿舍活动,活动由辅导老师杨小晗与20级全体心理委员策划,21级心理委员共同参与此次走访。

走访过程中,成员们向每个宿舍发放心理健康宣传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解,帮助他们解决,并给予学业等方面的指导,气氛愉悦。同时,注重与宿舍心理健康宣传员加强工作交流,希望他们立足岗位,认真负责,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新生对于此次走访大力称赞,希望以后能加入心联队伍中,以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需要的新生。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提升了新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帮助新生了解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及凤阳校区心理健康咨询中的位置和联系方式,新生们纷纷表示会格外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如有需要,会积极与学院、学校咨询。(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