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作者:俞路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心理委员能力水平,保障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2月2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全体心理委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心理辅导老师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首先对2021级心理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立足岗位,认真学习,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杨小晗围绕四类学生排查、“12·1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行详细培训,强调工作过程中要注意的方式方法,严格遵守保密等工作纪律。她指出,心理委员应坚持“四心”标准:一是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按要求规范报送材料;二是对待同学要有爱心,积极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动态;三是对待问题要有耐心,增强服务意识;四是对待难题要有信心,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工作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了新生心理委员工作能力,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 摄影: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