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启动秋季学期“魅力课堂”公开课活动
作者:李新伟     发布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年启动秋季学期“魅力课堂”活动。10月13日上午,在新知楼B103,学院张振国博士开展“魅力课堂”公开课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公开课活动。

张振国博士围绕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核心课程《GIS空间技术》中“叠置分析”章节,采用问题式、启发式等教学方法,通过大量的实例将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讲解得通俗易懂,既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又提高了课堂教学效果。参与听课的教师一致认为,张振国博士授课重点突出,PPT制作精美,授课内容充实凝练,语言表达流畅,教学特色鲜明,课堂节奏顺畅,师生互动积极,氛围轻松活跃,取得了较好的课堂实效。

“魅力课堂”活动一方面为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促进教师尤其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