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督查调研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6

5 月2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树龙,省委教育工委整改办宋超一行来校督查调研政治监督谈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省委巡视督办整改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纪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法治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献功、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仁生出席汇报会。会前,党委书记蒋德勤亲切会见了王树龙一行。

王树龙在查阅相关材料,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校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总体工作扎实,他同时强调,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按期见底清零;要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推动事业发展;要完善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抓好统筹推进,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韦文联对王树龙一行来校检查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总结工作成效,持续抓好全面整改;不断创新思路,凝练工作特色;坚持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曾献功汇报了省委巡视督办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唐仁生汇报了政治监督谈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会前,督查调研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委落实政治监督谈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工作台账;学校党委、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工作台账;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督办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工作台账。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